止水的鼬神才不会水遁

劣质童话

 渣渣文笔预警,ooc严重,刻板印象有,不想创到大家注意避雷,如果拉低了圈子质量的话我很抱歉<(_ _)>

  

  

  

  

   intp是面包大陆上唯一的大魔王,据说实力深不可测,因为从来没有活着的生物见过她出手。

然而intp表示她只想摆烂,她只想安静的做条咸鱼。为此作为魔王旗下三大部下之一的entj恨铁不成钢,“简直是魔王之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发动过一场战争,没有破坏过一片森林,没有掳走过一个公主,没有……”

“那些好麻烦啊,俺又不稀罕这魔王的位子。”横瘫在王座上的intp掏了掏耳朵。

entj握紧了拳头,“就连entp那个吊儿郎当的家伙都会烧杀抢掠,要不是王脉凋零你已经被贯彻高效率了。”

intp小声哔哔到,“吼那么大声干什么,你看起来比我更像魔王吧。”

entj激怒程度100%,entj抽出了指挥棒,entj向intp发动了阿瓦达啃大瓜。

托entj这么多年“爱的教育”的福,intp的时空系法术真正炼到了面包大陆天花板的水准。见状不对,intp光速遁走。

一旁全程静静观看的intj叹了口气,“魔界吃枣药丸。”

至于entp,大多数时间他都不会老老实实地待在魔王城。他的足迹遍布大陆,他的恶名远播,他热衷于与勇者们比剑。

小时,intp也是经常与entp一起狼狈为奸、为非作歹的,但随着年龄增长intp渐渐觉得这些举动十分幼稚。“entp我理智地分析过了,靠抢小孩子的棒棒糖和芭比娃娃玩具手枪来振兴魔界是十分低效的。”其实主要是因为每次被抓包后entp都把她退出去背锅。

“辣泥?!呜~呜~呜~艾恩踢屁,硕以矮会笑死的怼吗。”entp嘴里含着从intp手中抢来的棒棒糖口齿不清的嚷嚷。

“intj,我可以把这坨东西永远踢出去吗?”

“驳回,客观数据显示entp作为魔王三部将之一战力强悍踢走他是负收益。”

就这样在魔界三大卧龙凤雏的核护下,intp长到了二百五十岁,这在魔族正式成年。

“一位真正的魔王她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你需要掳走一位公主了。”intj把整理好的计划书递了过去。

“好耶,intp你负责掳公主我们负责挑起战火毁灭世界!”entp兴奋得眉毛变形。

entj敲着小黑板给出了ddl。

虽然极不情愿但毁灭世界的大工程都被承包了intp不得不意思意思出门溜达一圈,如果能捡到野生公主就再好不过了。

可能懒人有懒福吧,intp偶然看到了林泽间的仙女自然的宠儿——infp。infp跪坐在花丛中洁白的裙摆亦是一朵盛开的栀子花,修长的手指温柔的拂过每一片花瓣,碧绿的长发在草地上蜿蜒,头顶是绿宝石编织的王冠,蝴蝶围绕着她起舞。

一瞬间intp感到自己的IPU有点短路,这种感觉不太妙。敏感的infp感应到了空中的intp于是拾起一朵花对着intp微微一笑,intp一个没控制好自身气流摔了下来。

“你哪里受伤了?”infp马上跑过去关切的问道。

intp刚想爬起来说自己可是威震面包大陆的魔王,区区小伤奈何不了她。却发现自己的手被infp握住放在了胸口配上一双担忧的眼眸,intp再起不能。

“你,你……不要吓我呀ヽ(≧Д≦)ノ”infp手忙脚乱的掏出之前那朵花,“我用法杖给你施个治疗魔法吧。”于是infp举着小花花蹦蹦跳跳地转了好几圈口中念念有词,“痛痛快飞走,痛痛飞飞,痛痛飞走啦(づ ●─● )づ”

她不会觉得羞耻吗?!不过真的好可爱啊。intp鼻血大喷,魔王卒,全剧终。

infp懵圈了“怎么会(‵□′)平日里给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也是这样治疗的啊,明明效果都很好的,天啊我不会鲨银了吧!😱”infp流泪猫猫头状态加载中。

作为一个te点满fi防御值极低,不具备任何流泪猫猫头实战经验的intp立马一个医学奇迹支愣了起来,打断了infp的施法。

  “你就是翡翠森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温婉可亲的蝴蝶公主吗。”intp棒读着intj收集的资料。

当面听到这么多赞美之词的infp大脑加载过载,脸颊瞬间被烧的通红“…啊…嗯,对…对…我是恁爹,啊呸呸呸,我是小蝴蝶。”

有趣的女人,当观察样本似乎不错呢还可以交差,很好。

然后infp就被intp像扛麻袋一样扛走了。

“你要带我去哪?”凌空的失重感让infp下意识的抱紧了intp。

intp呼吸一滞,一定是这个女人嘞得太紧了,“看到我的紫发了吗,我是魔王,能理解其中的逻辑了吗?”

柔弱的infp最初当然是惊慌不已后来又慢慢镇定了下来,虽然是强装的但也已经很不错了,甚至还会主动开口转移注意力。

“你就是intp吗,果然好厉害。说实话我最开始不知道怎么就被你吸引了,平时我很害怕人的所以一直待在森林里没有去过外面的世界,可是…可是是你我就敢上前了,传说中的魔王也没这么恐怖嘛。没,没有说你弱的意思你真的超级厉害的。抱歉抱歉,我的话是不是太多了,对不起呀我平时不这样的,我一般跟大树伯伯都是用心灵交流的。非常抱歉我没干扰到你吧,要是不喜欢的话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

“啊,你看我们脚底下有一片花海耶!还有那边,那是鸽子吗?好漂亮(。・ω・。)ノ♡”

intp能分析出肩上的infp正在极力用语言来缓解精神上的紧张。这个女孩看起来十分脆弱,如若水面上的依萍一触就碎,特别是当澄澈的阳光穿透她洁白的衣裙时她仿佛长了一双透明的翅膀,薄到挡不住风吹;同时她又像那岸边坚韧的苇草,顽强的抵抗着远超于自身的重压。

intp也想让她放松点可是脑引擎检索半天都没有找到有用的信息,只好淡淡的回了句“嗯还可以。”同时因为不擅长应对这种情感方面的问题intp加快了去魔王城的飞行速度,似乎只要放下肩上这个人她的心率就能重新正常。

高速的飞行让刮在infp脸上的风变得凌厉,intp再infp看来近乎冷淡的态度更是打击了她。“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吗,那为什么要靠近呢……”

一落地头脑混乱的intp就把infp放在大厅,自己径直去房间平复逻辑

了。应该不会有事的城里还有intj在呢,intp这样想着。

intp把自己用力摔进床里,腿撑在墙上。“真是麻烦死了,我看绑架公主才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简直比挑起战争还麻烦。等等,我从未挑起过战争我无法建立二者之间的比较关系,不对,不一定要亲自实验历代魔王有这么多样本数据可以提取。我就说entp怎么这么开心就分工了,怎么又扯到entp了我的逻辑真是越来越混乱了。算了,毁灭吧!所以历代魔王发动战争也是因为绑架公主带来的思维混乱从而暴走吗?荔枝好像回升了一点。”

当intp结束胡思乱想拉开房门,看到的是眼泪像水晶一样吧嗒吧嗒往外掉的infp和手里捏着一串烤蝴蝶,此时正在扮鬼脸和学猴叫试图使infp停止吟唱的entp。

被intp抛下独自待在陌生阴暗的魔王城的infp害怕极了,她想过偷偷逃走但却迷了路,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infp瞄了一眼低头沉思的intj,“呜,好严肃的样子溜了溜了。”

infp无意中看到了工作中的entj,“仁慈的森林女神请救救你的子民,这个女人好可怕啊啊,intp是天使。”infp化作小蝴蝶飞快的跑了。

小蝴蝶被entp扼住了命运的翅膀,infp召唤一大波蝴蝶迷惑了entp,infp成功脱身。

entp使用了究极进化,眉毛弯弯眼睛眨眨。

entp喷火烧烤了蝴蝶们,entp咬了一口嘎嘎脆。

“我的…同伴们…过分,太过分了!莫名其妙的就把人家带到这里来,又把人家随意的丢开,我想森林里的动物朋友们了,我想看花开,我想森林里的星光……你们讨厌…”infp把脸埋进双手中任由泪水从指缝间滴落。

intp的心被狠狠揪了起来 ,“我真不是个东西。”intp啐了自己一口,上前伸手把infp揽进怀里,“对不起,之前我只是不知道我们应该如何相处,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猝不及防跌进一个柔软的怀抱infp抽泣的更狠了。

看到好兄弟即将追妻火葬场entp决定恶人当到底,“呵😏这是打算英雄救美吗,先过我这一关再说吧。”entp又咬了一口烤蝴蝶。

“不要太欺负人啊entp。”说着intp手中闪耀着的五个魔法阵就对着entp砸过去了。

“轰!”entp被压在了废墟底下。

擦干infp的泪水,intp轻轻的说道“我查过了北土的花海开了,一起去看吗?”

infp点点头,“这次不要再丢下我了哟。”

“绝不。”

漆黑的羽翼张开,intp牵起infp的手。

看着远处消失的黑点,entp揉了揉老腰“这回小兔崽子不得好好感谢一下小爷我的助攻。”然后entp就在残骸上看到一行用魔法留下的小字“手持大宝剑的圣骑entj最近有80%的概率出现在蓝城。”“呜呼!”entp满血复活。

intp和infp二人一起到处旅行,一起看春华秋实,夏蝉冬雪,繁星漫天,花谢花开……她们还邂逅了快乐的修勾冒险家entp 拜访了睿智多识的大魔法师infj……

途中intp也见识到了infp真正的能力,那是——能让震后断壁之上开出花朵,能让搁浅的鲸鱼重回深海,能让失脚的飞鸟找到依靠,是能指挥斑斓的蝴蝶给人们编织出一个又一个华丽的梦……

我立于此,你立于彼。我们是蝴蝶的翅膀,对称无缺。

是对称,亦是合二为一。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